據說,從面對面到職業,做母親是女性的最高境界。越來越多的例子支持一種悲觀的觀點,即婚姻和生育似乎不能給婦女帶來更多的尊重和保護。

面膜貴唔代表一定好!大家都應該聽過金箔面膜功效多多,究竟係咪真?試用MIOGGI金箔面膜之後,真係覺得佢並非浪得虛名!呢款面膜特別在於有雙層設計,分為Micro Foil外層同竹炭纖維內層,潔淨加代謝角質,再幫助精華吸收落肌底,效果超出預期!

只有用心愛自己,保持樂觀的人生態度和青春的肌膚層次,才能永遠充滿活力。皮膚護理是每個女孩生活的必修課程。光滑細膩的皮膚會告訴你溫柔細膩的生活方式。

alan124409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做雙眼皮手術之前主治醫師會和求美者進行詳細的溝通和局部的麻醉,在眼皮上注射一定量的麻醉藥,會讓求美者沒有任何的疼痛感。一般情況下注射麻藥的感痛感大家都可以接受,注射麻藥的整個過程大概在兩分鍾左右。

睛亮修護組合是配合ageLOC LumiSpa?使用,換上旋轉角度較小的全新眼部修護導頭,並應用反相位波形運動(Anti Phasic)在眼周肌膚上,輕柔按摩幼嫩眼周肌膚。

這個過程裏主治醫師一般會詢問求美者之前是否有,長期飲酒的習慣或者是過敏體質,這和需要注射的麻醉量有直接的關系,所以一定要把實際情況告訴醫生。

alan124409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距離富士山開山之日愈來愈近,相信不少準備攻頂的朋友已經整裝待發,但對於新手初次挑戰,又有甚麼應該要注意?旅行達人Hiro和當時的女朋友在2010年第一次登上富士山頂並向對方求婚成了現在的太太,其後於2015、2016年再次成功攻頂,今年他亦會帶團出發,可說是經驗十足。每年不少行山新手都希望在富士山開山期內登山,為了讓大家出發前更了解,不妨參考以下二日一夜攻頂懶人包!

要登上富士山,其實有四大路線可以選擇:吉田路線、須走路線、御殿場路線和富士宮路線,各路線困難度不一,而Hiro就建設一般新手可從「吉田路線」開始,「如果作為新手,大可從吉田路線開始,不少當地的小朋友、老人家都會選擇這條路線,原因相對其他較為容易,而且亦是比較熱門的旅遊點,交通、山屋配套亦比較完善。」

alan124409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萬聖節同貓咪有咩關係?其實對貓奴來說無論何時何地,只要有貓咪新物都一定為之瘋狂!即將來臨的2018萬聖節,日本、台灣都有不同貓咪應節新品面世,包括台灣及日本Starbucks的黑貓咖啡杯、pAUL&JOE Neko Café及日本krispy kreme Halloween Box,貓奴們準備好荷包大出血未?

常言「三十而立」,30歲對不少人而言是一個人生關口──於事業上容易覺得自己一事無成,但30歲才想轉行離開Comfort Zone又擔心決定來得太冒險。究竟轉行後的發展前景如何?會為自己帶來甚麼改變?新工作又是否真正適合自己?現職財務策劃師的Peggy 都曾面對相同問題,但經過迷茫和掙扎,最終不甘原地踏步,決定嘗試投身保險界,在AXA安盛做財務策劃師,為職涯開拓新方向。

pAUL&JOE一直都以貓為主題,無論胭脂、眼影、唇膏都愛用貓頭來設計;而在今個萬聖節前夕,東京原宿開設了限定咖啡pAUL & JOE Neko Cafe,店舖裝潢以橙色為主色,完全配合萬聖節氣氛。Cafe除了發售限定美妝產品,唔少得人氣pAUL & JOE貓咪樣唇膏、粉底液,話明係Cafe又點少得一杯香濃咖啡,仲有可愛貓造型cupcake、閃電泡芙及曲奇餅。

alan124409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位長者講過這么一個故事:有一個人非常幸運地獲得了一顆碩大而美麗的珍珠,然而他並不感到滿足,因為在那顆珍珠上面有一個小小的斑點。他想若是能夠將這個小小的斑點剔除,那么它肯定會成為世界上最珍貴的寶物。於是,他就下狠心削去了珍珠的表層,可是斑點還在;他又削去了一層又一層,直到最後,那個斑點沒有了,而珍珠不複存在了。那個人心痛不已,並由此一病不起。在臨終前,他無比懊悔地對家人說:“若當時我不去計較那一個斑點,現在我的手裏還會摸著一顆美麗的珍珠呵。”

  把握一顆珍珠的幸福  每想起這個故事,我就會聯想起另一件事兒。有一段時間,我幾乎每天傍晚都要到海邊去散步,因此經常會看到一對頭發斑白的老人,依偎在海邊的一條長椅上看海。他倆總是靜靜地坐著,而面孔上則始終掛著一種祥和的微笑,宛如一尊神態安詳的雕塑。

alan124409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