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航空公司服務管理專業知識都是我們許多教育孩子和家長向往的專業,因為走進了我國航空技術專業的大門不僅學生能夠有效實現藍天夢想,還可以通過拿到學曆水平以及高薪資的工作。伴隨著全球市場經濟社會一體化進程的加快,中國民航業將呈現出一種更加迅猛地發展戰略態勢,平均每年計劃成本增加180架飛機,到2020年飛機總量增加到4000架。每增加一架飛機,行業平均增加500名員工。

選讀IVE工程的航空課程,成就多元升學路。航空學高級文憑,培訓學生在航空業多方面的專業知識和技能,涉獵航空業的多元化範疇,配合區內及機場三跑發展。飛機的數量和規模決定了我國民航人才的需求規模。 近年來,隨著國內民航市場的進一步開放,國外主要航空公司進入中國,國內外飛機采購數量逐年增加。 據國際航空運輸協會介紹,未來20年,中國將需要2400架新飛機,成為世界第二大航空市場。 目前,國際民航的平均人機比為100:1,而中國民航行業的平均人機比為200:1,這意味著只有基於國際民航水平,中國在未來20年至少需要24萬名民航人才。

由於市場人才缺口如此之大,讓我們來看看航空服務專業,它主要面向民航及相關部門,培養良好的政治素質、文化素質、專業素質和身心素質,掌握國內外航空服務業務,掌握專業技能,具有較高的外語水平和應用能力,具有團結協調的能力和靈活性,能夠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滿足民航業空乘、地勤處理、廣播電視主持人、酒店管理、禮儀服務等領域的高級專業人才的需求和發展。民航簡介、機場保安檢查、民航旅客運輸、民航規例、民航服務英語、民航心理學、體能、社交禮儀、空中乘務員化妝技巧、言語及口才、電腦應用基礎等。

相反,對於“標准化”將有可能導致在實施空中應急救援工作的難度沒有統一的培訓要求;服務指揮通信和無技巧的控制,地面支持團隊知道該怎麼辦,由於駕駛員操作技能和缺乏規范性標准的飛機控制缺陷的穩定性,手搖絞車設備操作熟練奇怪,空中鋼絲繩絞盤操作統一命令和密碼,特種搜救人員垂上下運動不規范等因素的影響;它所有的“非標”和“非標”將導致救援工作無法順利進行,更重要的是,嚴重影響安全的任務來實現的,在救援過程中,即使傷員遭受二次傷害。

相關文章:

航空和工程的教育

航空專業的就業形勢

去理解和認識航空事業

“中國航空城發展之旅”讓夢想從這裏我們起航

航空服務專業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124409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