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一周多,整個人都是全新的超強自信感,因為臉部明顯幹淨多了,出門可以不化妝、不塗防曬霜、長雀斑等,今生再也見不到你了!外出時要特別注意防曬霜,防止曬傷等。

皮秒對於色斑、紋身、痤瘡、疤痕有治療效果,你可能會問,紋身也是色素顆粒,為什麼紋身皮秒效果這麼好?其實原因很簡單,紋身是侵入性的色素顆粒,體內沒有工廠制造,那麼爆發力強的皮秒激光就可以直接粉碎和代謝色素顆粒。如果將顏料顆粒比作岩石,傳統的激光可以將岩石粉碎成鵝卵石大小,而皮秒激光可以將它們粉碎成灰塵。

相關推薦:

皮秒激光去斑

皮秒激光去斑

同時,隨著熱損傷變小,立即發生色素沉著的概率也大大降低。人體皮膚具有完善的保護系統和複雜的生化途徑。但是,長期的紫外線照射會擾亂皮膚保護系統,產生破壞性的活性氧物種,因此ACMETE-A中的修複因子可以保持皮膚健康,分解黑色素,由內向外維持體內各種激素因子的平衡,調節內分泌對神經系統的刺激,增加膠原含量。改善皮膚角質層厚度,提高皮膚含水量,調節黑色素分解,及時修複。單一治療效果明顯,損傷恢複期短,術後12-24小時內紅腫即可消失。(一皮秒能持續多久?皮秒激光的效應)。

強處理色素:一般情況下,激光的效果主要靠加熱,瞬間高熱即可處理黑色素和黑素細胞。術後配合ACMETE-A修複創緣表皮基底,移至凝塊下創面中心形成單層上皮,覆蓋肉芽組織表面。當這些細胞相遇時,它們會分化為鱗狀上皮,而健康的肉芽組織的出現對表皮再生非常重要,因為它可以為上皮再生提供營養和生長因子。除了熱效應外,激光還會產生機械效應/光聲效應。

相關文章:

皮秒激光器僅僅是一種快速激光器

皮秒和激光有什麼區別嗎?

被激光沖淡的雀斑再次變成黑色或深棕色

皮秒能持續多久?

皮秒手術後的護理注意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124409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