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即使是單調的空間也能立即成為時尚和藝術。不久前,剛從藍晨之家帶到尊國際之家的艾希霍爾茨吸引了大批遊客。

Webber憑藉五十年的辦公室傢俱及系統開發經驗,為香港以至全球等地的辦公室提供一站式服務,從辦公系統的設計,到各種辦公室產品的生產及行銷,均以最專業態度辦妥。Webber的產品符合人體工學設計,同時能讓員工工作更安全舒適。

ZENS的歐洲分部,位於第7展館,與日本設計師佐藤,推出了幾套亞洲生活方式文物。從小家具到茶具和陳設,精致的白色小房子透過窗戶,可以感受到濃濃的東方生活。

從設計、裝修、傢俬等均一應俱全,實現你的完美家居夢,專業家居設計及裝修公司推介

今年,我新娘推出了幾種新的顏色,溫暖的磚紅色,深綠色,高級的深藍色,結合生動的經典產品,展現了法國的優雅。因為青春,所以獨立。

不如裝這種坐廁啦,是出名的日本 坐廁牌子,性能上好用而且價格很便宜

談到紡織品,Missoni絕對是亮點。它的創始人Rosita Missoni曾經說過,“家庭還活著,它在不斷發展,永無止境。”因此,MissoniHome的家居產品總是用色彩營造一種“綠洲”的心情。今年的新產品采用最古老的中國元素,以十二生肖為主題的沙發和椅子讓很多中國觀眾感到更加親切。

相關文章

如何使中國家具布置與現代裝飾融為一體

淺談簡約美式家具特點

從複雜到簡單

你學過電視櫃的新用法嗎?

巴黎時裝家居設計展給生活帶來啟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124409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