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小區保安系統負責保護小區居民的生命財產保安。樓宇對講系統、家庭安防系統和鄰裏周邊系統構成了智能小區的三層立體保安系統,而樓宇對講系統作為智能小區安防系統的一部分是必不可少的。這也是實現社區增值服務的有效手段。

樓宇對講系統主要由門機、解碼器、家庭室內分機、系統電源等組成。根據系統建設的構思,為社區單位的階梯和家庭設計了可視對講系統。系統采用公交車系統,訪客身份由保安人員和居民核實。在可視化的基礎上,系統是基於系統的可視化。建立從控制中心、出入口、到家庭的網絡防范體系。

梯子入口部分包括網絡控制器、梯口機、門鎖和關門裝置等。網絡化控制器:在每個單元入口處的弱電箱(或弱電室)中安裝一個通用網絡化控制器。其功能包括地址解析、當前所需走廊端口的選擇、主次總線連接、信息緩存和通信,從而實現邏輯地址和門牌號的統一。每個編網裝置可連接到兩台梯形機。完善的保安系統,利用先進的現代科技以及產品,提供電子門鎖以及智能讀卡機,該系統包括室內和室外,通過電腦以及網路進行即時的監控和錄影,同時還提供指紋識別等技術用來完善和提高安全係數。

梯機:在機組門口安裝一台通用的梯機。安裝方法是指區域開口機的安裝方法。居民和訪客可以通過梯形機呼叫家庭,呼叫中心,密碼(身份證)解鎖等功能。電源:電源安裝在梯子末端的弱電箱(或弱電源室)。門鎖:本區單位防盜門采用單開門鐵門,我們選擇靜音電控鎖,關閉門鎖無碰撞振動,無噪音,不會影響底層其餘居民。關門裝置:采用雙速調節關門裝置,有效控制防盜門關閉時的距離和力度,避免強沖擊造成過多噪音。

相關文章:

在周邊安裝一個保安系統

保安巡邏管理保安巡邏等

計算機整理收集數據保安系統

保安系統屬於擴聲系統的一個分支

安裝與社區保安環境相協調的景觀揚聲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124409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