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打磨一年,半年打磨半年。有許多不同時期的鏡頭,如每日投擲、雙周投擲、每月投擲和季度投擲。隱形眼鏡周期越短,越健康。在長期佩戴和清潔過程中,不僅鏡片表面會磨損,影響佩戴的舒適性,而且鏡片上的細菌也不能完全清除。再戴一次可能會損害眼睛。使用隱形眼鏡周期後,您可以更換它。

保養及清潔變色con都是一個重要的環節,因此我選用了ACUVUE RevitaLens多功能隱形眼鏡保養液,因為它提供了非常不錯的消毒功效,而且溫和不刺激眼睛。水分是軟性隱形眼鏡的重要參數。因為鏡片的含水率比較軟,所以整體佩戴起來很舒服。水份高的鏡片佩戴舒適,容易脫水、幹眼。因為長時間戴眼鏡會蒸發水分,然後開始抽泣以保持水分含量。在水分的選擇上,主要適合您。如果你的眼睛淚水很少,容易幹燥,或者戴了很長時間,你應該試著選擇低含水量的隱形眼鏡。

不知不覺用咗大眼仔con都差唔多有10年,用過之後返唔到轉頭?,因為對眼明顯大D又精靈D,特別影相時最明顯!相片像更有靈魂XD。角膜無色透明,主要營養物質來自空氣、氧氣和淚水。氧氣可以促進角膜細胞的新陳代謝,維持角膜健康。如果角膜缺氧,會對角膜造成損害。因此,對於戴隱形眼鏡的人來說,透氧性直接關系到使用者眼睛的健康。

氧氣透過率主要有兩種測量方法。透氧系數(Dk)和透氧率(dk/t)越高,向眼睛輸送氧氣的能力越強。透氧性越高,向眼睛輸送氧氣的能力越強,對眼睛的保護系數越高。如果透氧率能達到125DK節拍t,就能達到連續多天佩戴的標准,對我們的眼睛更健康。您可以根據個人情況和需要進行個性化選擇。隱形眼鏡屬於醫療器械,不能隨便買。你應該在正規的醫療機構戴隱形眼鏡,並做幾次測試,看看你是否可以戴,哪一種更好。

相關文章:

有時候,隱形眼鏡真的比框架眼鏡方便多了

調整鏡片形狀,觀察鏡片是否倒置

喜歡戴隱形眼鏡嗎?這些預防措施應該牢記在心

拋光隱形眼鏡不能戴太長時間

近視和散光,為什麼隱形眼鏡矯正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124409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