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軍:快我覺得不快。因為這套制度設計的一些基礎框架以前就有准備,那麼這一次主要是加進了一些針對科創企業的相關內容。而另外一方面,新的制度設計裏面借鑒了成熟市場的很多經驗,比如納斯達克、港交所,還有我們自己的創業板。

怎麼把成熟市場的注冊制標准落地在一個仍然以散戶交易為主的市場,進行平穩的對接,這個是我們要關注的。

易主席之前在陸家嘴論壇上的講話裏面也說,制度要不斷地完善,非常同意這一條。

各款儲蓄 戶口 比較,了解中國建設銀行(亞洲)的活期存款銀行戶口之最低存款額及其他詳情。銀行設有港元及其他貨幣儲蓄戶口,只需港幣1,000元等值或1,000元人民幣即可開戶,讓您盡享理財優勢。

什麼意思呢?現在說221天,哪怕你給上交所和相關人員五年時間,也不可能把接下來開盤後一段時間裏面可能發生的現象都做到清楚地梳理。全市場都要形成合理預期,合理預期的一個重要部分,就是制度需要完善,需要更新。

相關文章:

已較去年初收購價打了五折

按照約定,交易款將分為三步支付

交易不涉及目標公司控制權

絕大部分是到海外去上市的

科創的六個重要的行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124409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