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力損害:為了保持清晰的視力,遠視患者無論近看還是遠視都需要進行調節。因此,主觀視覺的質量與調節功能是否健全密切相關。在高度遠視的患者中,盡管使用了大量的調節手段,但視力仍然不清楚。

同時可將影像聚焦在視網膜較前方,減慢眼球變長的速度,從而阻止近視 加深

遠視患者經常使用調節功能,在工作附近工作時更加強烈,因此容易引起視力疲勞。它通常表現為額頭和腳踝疼痛。疼痛從眼睛內部或眼睛後部開始,甚至到頸部後部或整個頭部,當眼睛連續使用時更加明顯。

兒童 近視控制鏡片MyoSmart將於12日起在全港約150間眼鏡分銷商率先發售。

一般來說,7歲以下的兒童是遠視。隨著年齡的增長,眼軸逐漸變長。如果發育正常,則成人為正射影像。如果眼軸比正常短,遠視比正常高。

理大眼科視光學院主任杜嗣河指,DIMS框架眼鏡在鏡片周邊設蜂巢般的微細折射面,可做到近視離焦效果,亦較控制 近視加深的隱形眼鏡安全,避免眼角膜受感染的風險,期望未來可用於控制近視一線治療方法。

7歲以前的遠視是正常的生理現象,一般無法矯正。然而,如果斜視或視覺障礙必須用眼鏡矯正,則應及時提供鏡子。

新鏡片設有用作矯正近視及散光的「中心光學區」,並於圍繞中心光學區伸延至鏡片周邊加入小區域離焦度數,令眼內形成「近視離焦」,令小童的眼軸生長會趨向變短,有效抑制兒童 近視 加深。 相關文章:

預防近視要堅持四個好習慣

保護你的視力。你可以再吃兩種食物

遠視兒童比近視兒童更危險

如何防止孩子看中國電視和遠視

孩子遠視 父母不可大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124409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